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启航!彩虹之家双创工作室创业项目《富农兴村》入选《“渝创渝新——2021年重庆大学生创业启航计划”》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2692

日前,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渝创渝新——重庆大学生创业启航计划”评审结果公示》信息,公布了本次优选出的88个创业项目名单,现已通过公示期。

渝创渝新——重庆大学生创业启航计划”今年择优遴选100个左右项目,根据项目质量确定资助等次。资助等次分为特等、一等、二等和三等,分别给予10万元、8万元、5万元、3万元资助。

我院彩虹之家双创工作室积极发动、大力支持、用心打造,最终《富农兴村——柑橘全产业链发展的先行者》成功入选,获得3万元资助。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