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我校财经学院熊正贤教授等应邀参加“第十一届(2021)中国民族旅游论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4211


1016日上午,以“民族地区旅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民族旅游论坛在桂林开幕。本次论坛由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民族旅游专业委员会和中国旅游研究院民族旅游研究基地共同主办,由桂林理工大学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和广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广西旅游产业研究院共同承办。来自广西、云南、贵州、内蒙古、甘肃、陕西、青海等1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40家单位(高校、科研院所等)的140余名专家学者与会。

我校财经学院院长熊正贤教授以及张斌儒、蒋柯可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熊正贤教授应邀作为大会“民族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分论坛的会议评议专家。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