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顺利举行客座教授聘任暨留学生实习协议签订仪式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4100

 (通讯员:谢馨 赵雨萌)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为我院留学生提供实践教学、专业实习的机会,1013日上午10时,我院于财经学院2101会议室举行了客座教授聘任暨留学生实习协议签订仪式此次仪式由财经学院副院长于永娟主持,财经学院党委书记朱渝成、院长熊正贤、副院长杜茂华、国际学院院长黄东梅,以及攀华集团重庆万达薄板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伟民、部长袁远辉等一行出席仪式,我院部分教师及留学生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熊正贤院长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吴伟民教授担任我院客座教授,详细介绍了此次聘任的目的与意义,熊院长认为这次聘任对于我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都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也能有效弥补学院在相应领域和学科力量的不足。接着,熊正贤院长为吴伟民教授颁发了聘书,双方代表也签订了长江师范学院与重庆万达薄板有限公司留学生实习合作协议。随后在吴伟民教授的致辞中,他对学院的信任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以饱满热情投身学院工作,不负学院重托,为学院建设多办实事,为相关学科发展做出贡献。

聘任仪式后,随即举行了留学生见面会上,袁部长对我院人才培养表示高度肯定,她表示攀华集团将以正式员工的标准培养实习生,保证实习质量,并将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交流,深化校企合作。紧接着,留学生代表Manzi同学也对攀华集团的精心指导和栽培表示感谢,并承诺在提升自我的同时不忘反哺社会,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自己国家的发展做贡献。会议最后,国际学院院长黄东梅做了总结,她感谢万达薄板公司对留学生的帮助和支持,希望能够加强与公司的合作,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培养更多高素质受社会和国际欢迎的人才。

至此,此次聘任暨协议签订仪式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