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鸟贵有翼 人贵有志——我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主题班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2765


(通讯员:聂佐红)“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能力。”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即将到来,为进一步促进财经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效提升财经学子的就业率,鼓励我院毕业生灵活就业,加强就业服务与就业援助,927日,我院成功于财经学院22153D实训中心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李赛男老师主持,2018级本科全体成员与会。

班会伊始,李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实习的初步时间以及实习的重要性,告诉同学们要珍惜实习的机会,在实习的期间汲取宝贵的经验。接着,李老师指出本学期应将毕业论文的设计作为主要任务,提醒同学们务必认真应对毕业论文的设计,要及时与指导老师沟通联系,以免因为毕业论文不合格导致毕业延期。紧接着,李老师通过2021年行业职位量对比图、岗位求职竞争指数对比图向同学们直观讲解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建议同学们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并根据自身优势选择合适的就业单位。然后,李老师通过重要时间节点、8个准备、招生简章怎么看三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考研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把握预报名、正式报名以及初始的时间点。通过我院学子考研情况以及录取情况讲述了考研常识要搞懂、考研大纲要找到、政策动向要关注等考研人要做好的“8个准备”。

最后,李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把握当下、热爱生活、保持专注、敢于突破、懂得珍惜、控制情绪、严于律己以及修炼本领”的8点期望。

此次毕业生就业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针对性地对我院学子就业指导工作进行了调整和改进,给予了我院学子科学的指导与帮助,使其能够明确自我发展的方向及目标。

至此,此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