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我院张诚老师应邀参加“加快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2696


在党中央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为科学引导新发展格局下优势学科建设与前沿交叉学科创新发展,加强学术研究服务决策咨询的能力,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联合人力资源处共同承办的“加快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于 2021 9 25 日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我院金融系张诚老师受邀参加,并获得主办方提供交通差旅、食宿费等资助资格。



会议首先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夏文斌研究员致辞,他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主任夏文峰对博士后的培养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主张。



《管理世界》杂志社社长、李志军研究员,南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盛斌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洪俊杰教授,北京大学全球治理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博士后办公室主任、范德尚教授等分别就学术期刊写作、全球供应链价值链、中美关系等话题做了主旨发言。



长江师范学院金融系张诚老师就参选论文《基于主成分分析与神经网络等对“卡脖子”极限施压状态下我国产业供应链安全研究》做了与会交流,并进行了问答互动。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