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顺利开展“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9-25浏览次数:2528

(通讯员:陈舒静)赓续意志,矢志向前。为了追忆奥运前辈的光辉岁月,了解运动员背后的故事,以先辈的言行鼓舞财经学子,引导财经学子在追梦的道路上承载起属于自己的使命和责任。925日下午2时,我院于财经学院2215会议室顺利开展“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活动,19级、20级部分班委及党员与会。

在视频中,是一位位中国运动员运动场上挥洒汗水,欢呼胜利的场景,回望历史,曾几何时我们还在探寻着祖国强大的方向,而今天,我们已经让红旗在奥运场上肆意的飘扬。

习近平总书记说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国家的希望在我们,在我们这些新一代的青年身上,我们更应该勇于在实践中练就过硬的本领、锤炼品德修养,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更努力一点,只有在生活和学习中一步一落脚,脚踏实地,我们才能成为人生的冠军。

 “昂起头来,我们打的是中国精神!”郎平如此说到,作为新一代青年的我们,更应承搏击长空之志,在世界发展的浪潮中,做那遏住飞舟的后浪,肩负起民族复兴的重任。我们应当在一言一行中展现百折不饶的中国精神,在奋斗中释放青春的激情,以青春之我,为民族复兴架桥铺路。

在观看结束后,有党员感慨到,先辈们以五星红旗在奥运场上飘扬为目标,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更要继承他们开拓进取的精神,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身为财经学子的我们,肩负着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回望历史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并发扬党在百年光辉岁月中铸就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