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党建基地】观时代楷模 学榜样力量——财经学院顺利召开党员观影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2510


(通讯员:聂佐红)“学习时代楷模,凝聚榜样力量”。为深入学习宣传吴蓉瑾、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和可贵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16日下午9时,我院于财经学院2215会议室成功召开以“观时代楷模,学榜样力量”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此次会议由团委学生会下设组织部主持,全体党员学生与会。

小鱼是一个单亲家庭,从小性格比较内向,当我发现有一天体育课上,没有人和她玩,我便开始关注她。我经常去她家里,也会时常送她漂亮的小发卡。慢慢的,她变得越来越开朗,脸上也总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吴蓉瑾老师说到。从那以后,吴老师经常将单亲家庭的孩子带回家为他们做饭,免费的补习。渐渐的,身边的老师都被吴老师的无私奉献精神所感染,一同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老师在救别人的时候,他没有想着自己,他的精神永远都在,他值得我们永远尊敬”。当听到重庆育才小学王红旭老师义无反顾的冲下江连救两个落水小孩,而自己却再也没能够起来的时候,会场的气氛变得沉重起来。王老师的好友说到:“当我听到有人落水时,我只看见王老师一下子就跳到水里,将第一个孩子交给我的时候,没有丝毫犹豫,再次救援,而当我转身时,他用尽了自己的最后一丝力气,将孩子推了过来,而他却被江水吞没了。”

一声“王老师一路走好”是全体人民对王老师一生的追溯;一句“王老师,巧儿真的很想你,你走以后,我感觉我的身后又少了一个无条件支持我的人”是对王老师无尽的思念和真挚的感谢。

此次观影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将学习宣传时代楷模先进事迹与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联系起来,使党史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至此,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