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喜讯!我院《富农兴村——柑橘全产业链发展的先行者》入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9-05浏览次数:3722

日前,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决赛在重庆大学A区举行。本届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和璧山区人民政府承办,共邀请来自全国知名投资机构、孵化器、众创空间的73名专家担任评委。在学校教务处的精心指导,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会议评审、市赛决赛路演的层层遴选,我院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班卓曲带领的《富农兴村——柑橘全产业发展的先行者》荣获市赛金奖,并在排位赛中位居同组别第二名,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是我院在该赛事上的历史性突破。

据悉,作为中国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第一的学科竞赛,此次比赛共有71所学校32845个项目团队报名参赛,其中高校主赛道参赛项目数12970项,红旅赛道3527项,职教赛道16348项,参赛学生147800人次,参赛项目和参赛人次都创下了新高。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