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院长熊正贤教授带队参加第十二届“中国金融教育论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2977



在新文科建设背景下,为了更好的搭建金融教育教学交流平台,推进金融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推动金融学科高质量发展,中国金融教育金课联盟在山西财经大学举办了第十二届“中国金融教育论坛”。

财经学院院长熊正贤、副院长杜茂华应邀参加此次会议。熊院长在理事会会上,就我院金融工程专业发展历史与现状,特色与优势等相关问题作了主题发言;杜院长在院长论坛上就金融工程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工作、学科专业发展的现状与困惑等相关问题与参会院长、专业负责人等进行了交流。会议期间熊院长还与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国家教指委金融专业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李建军;湖南大学副校长,国家教指委金融专业指导委员杨胜刚教授;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国家教指委金融专业指导委员刘莉亚教授等就我院申报金融工程国家一流专业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相关专家对我院金融工程专业建设和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