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关于广西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学术研讨会暨跨境电商师资研修班的新闻稿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2892

    2021627日,广西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学术研讨会暨跨境电商师资研修班正式开班,该研修班是由广西本科高校电子商务及物流管理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由广西财经学院信息与统计学院和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承办,并由慕研数据分析工作室协办。举办地点在广西南宁市广西财经学院明秀校区。

 此次研修班邀请了中央财经大学孙宝文教授,他作了关于数字经济人才培养与跨境电商专业(方向)建设的讲座,教授从当下时代背景分析,到数字经济的概念和范围解析,最后指出了当下数字经济与电子商务的困境与优势。还邀请了武汉工程大学孙细明教授,他也讲了电子商务模式创新及创业教育问题。还有浙江师范大学邹益民老师讲了大数据背景下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的实践探索。当日下午,我们还在电脑上学习了如何利用电脑上的实时数据来抓取自己想要的数据,并带领跨境电商学生参加竞赛的不同板块。

 总的来说,此次研修班的召开圆满成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