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喜报!我院创新创业团队在第十一届全国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造“挑战赛重庆赛区选拔赛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6-14浏览次数:2900

2021613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重庆赛区选拔赛在重庆交通职业学院举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长江师范学院等32所高校的1500支团队参加,我院《守农富村——千年皇家贡品的振兴人》代表学校参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该团队最终荣获特等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创新奖以及最佳创业奖四项荣誉,实现了我院在此赛事的又一突破。

自大赛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统筹开展竞赛组织、选拔和培训工作。大赛为我院学子展示才华、提升技能、成果转化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将帮助更多学生激发灵感,孕育更多优质项目,提高他们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创业就业能力,充分反映了学院对培养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能力和拓展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高度重视。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