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我院毕业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 讲党课讲座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2381

(通讯员:吴明月)为响应党组织号召,517日下午3时,我院毕业生第一党支部于财经学院2215会议室顺利召开了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

 此次会议主题围绕“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争做优秀党员”开展,会议由彭庆铃同志主持。面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的时间节点,主持人带领同志们学习了党政知识,回顾了党的历史。接着,在面临毕业的大背景下,彭庆铃同志从三点总结了当下的重要事项,分别是写论文、找工作和签就业协议三个方面。


 最后,彭庆铃同志提供了问答环节,同志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其中,张慢同志分享了在办公室工作的经历,表示自己在此期间学习到了很多,同时讲到,“或许毕业生在面临就业时并不能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但是在择业时,还是应当选择一份能够给自己带来提升的工作,并在工作中不断学习”。赵红晶同志分享了自己在教育机构担任老师的经历,表示虽然自己目前的这一份工作压力很大,但是很享受工作中的状态,一直热爱着这一份工作,并且表示自己愿意在这一个工作中继续深耕下去。在场的同志也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