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财管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2406

2021511日下午,财经学院财管学生党支部在财经学院2215会议室开展了五月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李赛男以《红船精神》为题,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有意义的专题党课。

党课中,支部书记李赛男就“红船精神的内涵”、“红船精神的重要意义”、“弘扬红船精神 谱写新篇章”多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明了“红船精神”永葆党的生机和活力,使党永远走在时代的前列,是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国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动力!

同时详细讲解了“红船精神”作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勇立潮头的磅礴精神力量强调;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奋发前行的坚毅精神支柱;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一心为民的崇高道德信念。“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是党的先进性之源。因此,对今天的共产党人来说,弘扬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确立我们的精神支柱,尤为重要!


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党课内容,并联系实际,畅谈学习认识和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红船精神对我们的价值意义就是我们说的道德力量。共产党之所以能赢得群众,一方面靠的是我们有利于群众发展、有利于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的政策;另一方面,靠的是共产党道德的感召力,正是由于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道德风范感染了群众,感召了群众。

我们必须牢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谆谆教诲,始终不渝地为最广大人民谋利益,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政德,真正干出有利于党和人民事业的政绩。新时代大学生历经苦难,百折不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敢为人先,与时俱进,在考验与检阅中一路升华,在机遇和挑战中奋勇前行。随着今天中国步入世界舞台,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初心的红船必将驶向更广阔的世界,铸就更加辉煌的伟业。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