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金贸学生党支部3月讲党课活动顺利开展——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3-28浏览次数:2387

(通讯员:唐秋月)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328日,我院金贸学生党支部书记晏菲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为主题为金贸系学生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晏菲老师从“党的发展历程、党的历届会议、党的英雄儿女、党的红色地标”四个方面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带领学生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向让同志们感悟中国应对重大疫情制度优势的在国际上的比较。此次会议不仅增加了金贸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而且提高了党员同志们的思想觉悟。

 学生党员积极发言表态,“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最好的老师、最好的清醒剂、最好的营养剂。师生党员更要铭记百年党史、用心精学党史、感悟真理力量、持续更新观念、守初心担使命,传承好党的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会议最后,全体师生党员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字字千钧,是对党组织的认同和归属。

 至此,本次会议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