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党建基地】财经学院经贸系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2417

(通讯员:王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好市委和学校关于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更加有力地调动支部党员党史学习的积极性,326日下午330分,财经学院经贸系党支部于2101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超峰主持,全体党员与会。



会议伊始,大家共同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思想解放 历史转折》视频,回顾了我国解放时期的历史发展进程,深入的了解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理念。紧接着,张书记表示,希望大家在对不同内容学习的过程中,能够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四个目标,从中体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同时也要对照现实,把党史学习的经验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随后,他强调大家要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这四本书进行系统的学习,将党的学习落地坐实、放在心上,增强学习的时效性。



最后,朱渝成书记对党史学习这一任务提出了建议。他表示,对于党史的学习,每个人的关注点、侧重点各有不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认真研读建党建军的国家发展史、改革开放史、市场经济等各个方面,将其经验进一步实际应用到教学科研、课堂施政等教学工作中去,把党的成功经验讲授好、把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好,引导学生真正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和力行,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