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会系党支部4月支部书记讲党课新闻报道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2436

(通讯员:龙沁宇)为深入学习《论中国共产党简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财会系党支部全体同志于326日下午1500点在财经学院2202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方平同志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史》第一章内容,带领着全体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使全体党员通知更加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走向胜利,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建立独立、民主、自由、文明的国家,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着把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普遍真理同中国革命的具体实践相结合的正确方向。

在陈书记讲话之后,唐润芝同志表示今天,我们回顾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万幸,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万幸,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万幸,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初心、矢志不渝。魏红同志也指出,通过学习我们党的光辉历程,重温我们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不朽的功勋。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明白了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让我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