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献礼百年华诞谱写青春新篇——财经学院成功举办五四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2443

(通讯员:刘依)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和长江师范学院建校90周年,同时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414日下午7时,我院于3D实训中心顺利举办了以“献礼百年华诞,谱写青春篇章”为主题的五四演讲比赛决赛。此次比赛由我院争锋口才协会组织,2019级、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

比赛伊始,主持人热情介绍了到场的教师以及评委。随后,选手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选手们以慷慨激昂的演讲获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将观众们带入了一个又一个奇妙的意境之中。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的刘轩同学通过例举林俊德院士的英雄事迹,告诉大家共产党人在社会主义建设中锐意进取、舍生取义。祖国盛世尚可期,财经青年更应肩担重任。

最后,晏菲老师为选手们进行颁奖,并对此次活动以及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进行了点评。晏菲老师传授了一些关于演讲比赛的技巧,她表示一篇好的稿子决定了演讲的质量,演讲人的经验要丰富,这样才能达到演讲的真正效果,让同学们收获了不少知识。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的演讲口才能力和应变能力,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更充分地展现了大学生的爱国情怀。

至此,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