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陈海霞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2563


我院2016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校友陈海霞毕业已经两年,如今她正在英国卡迪夫大学就读经济方向博士生。几年的学习生活中,陈海霞在长江师范学院的风采依然闪亮,刻苦学习的她,也依然奔赴在求学的路上。

人物名片:

,女,2016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本科期间成绩优秀,曾担任国贸协会会长;20144月至6月前往民生银行实习,实习期表现优异;同年6月至9月参与我校赴美带薪实习。2016年考取英国卡迪夫大学经济与金融研究生,2017年继续考取了博士生并担任助教。

智慧源于勤奋,伟大出自平凡

学海无涯勤是岸,云程有路志为梯。陈海霞如今的优异成绩不得不归功于她在大学期间的艰苦学习。在经历了刚入学的迷茫与无措之后,她开始了不懈地努力奋斗。无论是学科成绩还是部门工作,在她眼里都是自己应当尽心尽责的使命与荣誉。作为一名大学生,她为自己的第一使命——学习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而她在担任学生干部时的良好表现,亦离不开学院老师对她的鼓励和培养,“我一直特别感谢财经学院。”陈海霞认为,自己能成功考进卡迪夫大学的研究生与博士生,都是财经学院这个一直支撑着她的“家”给她的动力。

悠悠天宇旷,切切故乡情

现如今,陈海霞依旧在不断努力着,脚下行程千里远,在异乡的她还是时常念及财经学院这个大家庭。无论身在何方,游子的根永远都还在财经。陈海霞说,待将来学成之后,她依旧会回来,回到始终给予她厚望的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