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四川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6-06浏览次数:2426

基地现有条件:总部面积:2315平方米

设备条件:1100余家门店门店遍布成都各区,20000余名高素质经纪人队伍,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达42%。专业化线上线下平台设备,满足员工作业需求。大数据分析后台,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

师资力量:新人入职一对一师徒带教,培训部门定期专业培训、海量线上课程随时免费学习

生活设施:各门店可根据学生需求就近提供房源,上下班通勤时间不超过20分钟。门店配备冰箱、微波炉等设备,员工可自带午餐

组织管理:公司单独成立校园招聘部,负责院校关系的维护及校企合作实践基地的建设。目前已与省内外包括西南石油大学、成都大学、西华大学、西南大学、甘肃政法大学、云南大学旅游学院57所高校达成校企合作协议,合作方式包括Openday、就业指导讲座、活动赞助及链家班等,研发讲座课程7门,专业的讲师团队,共计授课300余次,助力学生职业角色认知和社会人身份的转变。学生到岗后由负责对接院校的校招专员统一负责实习相关事宜并及时反馈学校。

一、  本部门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的现状与存在的问题分析

目前已与多所院校共建校企合作实习培养基地,有着丰富的合作经验。可以根据院校性质和专业划分实行多样的基地建设方案和培养模式,拥有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和管理制度。但由于门店分布范围较广,学生实习期间在空间上可能会有些分散。可根据区域分布,可以从学生中选拔区域负责人,由校招部门做统一的管理,负责基地的运行和资料的存档,并及时反馈学校。

二、本基地的地位、作用及受益面

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是高校教育改革的重要内容,对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有利于提高对实践教学的认知,有利于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有利于提高学生就业率并培养高水平师资队伍。

三、本基地的建设目标

为在校大学生搭建参与社会实践的基础平台,促进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锻炼和提高学生的市场竞争意识和适应社会的能力,培养和树立其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择业观,增强学生毕业后应聘就业的竞争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合格的专业人才。

四、基地建设内容

学生教学实践项目:校内专业课程+校外综合实训;

批次:每年9-10月从在校大四学生中进行选拔,专业不限,经济类、营销类和管理类专业优先;

人数:40~70人;

实习教学用房:成都范围内1100余家门店可根据学生意愿就近或集中安排,各个区域有专门的培训教学点;

住宿:公司不安排统一住宿,各门店可根据学生需求就近提供房源,上下班通勤时间不超过20分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