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喜讯】我院“彩虹之家”公益筑梦团团支部荣获2019年度“重庆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5-04浏览次数:2418

   (通讯员:赵李越 赵雅杰 龙沁宇)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院财经学院“彩虹之家”公益筑梦团团支部荣获2019年度“重庆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此次称号的获得,既是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各级组织以及全体共青团员的鞭策与鼓励。

我院财经学院“彩虹之家”公益筑梦团成立于20109月,十年来始终立足新需求、关注新动态、解决新问题,力求在解决实际问题过程中提升思想教育效果。筑梦团与涪陵红十字志愿合作,开展大学生社区志愿服务和义务支教活动,助力农村家庭脱贫、留守儿童帮扶等公益事业。同时,倾心打造“彩虹学堂”智慧线上学习平台,开辟国际志愿者道路,积极拓展社会实践、社会活动等第二课堂,让青年学生在实践中感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情感认同、理论认同和政治认同,在亲身参与中受教育,长才干。

我院“彩虹之家”公益筑梦团秉承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思想,发扬“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义精神,号召支部青年积极响应“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思想新风,深化支部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在全院营造了“人人争做志愿者”的良好氛围。此外,“彩虹之家”公益筑梦团严格遵守基层团组织建设要求,发扬务实求实的工作作风,始终坚持“工作认真,素质优良,积极落实”的工作理念,在严于利己的前提下发挥引领作用,在默契合作的前提下落实团委要求,积极展开各项工作,取得良好的工作成果。


此次荣誉的获得,肯定了我院财经学院“彩虹之家”公益筑梦团的工作,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共青团员踏上志愿之路,坚定志愿精神,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