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就业服务】重庆市树人教育研究院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3-02浏览次数:2417


32日下午3点,重庆市树人教育研究院携手我校财经学院共同举办的招聘宣讲会于财经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财经学院党总支书朱渝成担任此场宣讲会的主持人,财经学院、管理学院、文学院和音乐学院的部分优秀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过程中,陈院长从师兄的角度,为在场毕业生就求职择业这一方面做了兴趣、岗位、平台、团队为重点的讲解,耐心地解答了毕业生们的种种疑问。其中一位毕业生就以“该研究院是素质教育为重还是应试教育为重?”向陈院长提出疑问,陈院长强调该研究院看重两种教育并存,并表示力图找到两者的平衡点。另一位男生以“纸质阅读和在线阅读的差异对开展群文阅读的影响”这一问题向陈院长提出了自己的困惑,陈院长表示,群文阅读顶应李克强总理倡导的全民阅读活动和十三五中培养阅读培训机构的时代潮流,打破常规课堂的局限性,更高层次地培养阅读能力,虽然纸质阅读与电子阅读两者各有利弊,但都不会改变培养阅读能力的重要性。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