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就业服务】我校顺利开展2021届毕业生春期双选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6-06浏览次数:2467

为了更好协助毕业生顺利就业,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和增加就业平台。423日上午9时,我校在行健体育场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春期双选会。在学院领导及辅导员的组织带领下,我院学子积极参加此次就业双选会。我院党总支部书记朱渝成,2017级辅导员彭庆铃、余营亲临双选会现场,了解具体情况,指导毕业生面试。

本次春期双选会吸引到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30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双选会现场热闹有序,各招聘单位纷纷于展位前支起海报,发放宣传单并进行宣传。现场招聘形式多样,有简单询问、现场面试等,吸引了不少应聘者驻足了解。

双选会期间,我院党总支部书记朱渝成,2017级辅导员彭庆铃、余营深入招聘展位,对相关企业进行了走访询问,详细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发展前景、学生投递简历以及往届毕业生在单位发展等情况,主动了解学生们的就业意向,鼓励毕业生找准自身定位,把握机遇,积极展现自我,尽快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面对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统筹做好毕业、招聘等相关工作,加大就业信息宣传力度,精准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学院领导与老师也不断扩展就业渠道,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积极为毕业生们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


此次双选会的举办,为学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促进毕业生与企业的双赢,更为全面地了解各企业的人才需求,同时也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择业和就业机会,使得企业和面试者得到令自己满意的结果,此次春期双选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