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我校财经学院熊正贤教授应邀参加“2021秦岭旅游合作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5-30浏览次数:2957


527日,2021秦岭旅游合作大会在陕西省渭南市西岳华山召开。此次大会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促进秦岭文化传承和旅游发展,倡导人们认识秦岭、畅游秦岭、保护秦岭和享受秦岭。合作大会由陕西省旅游协会、中国地名协会、渭南市政府联合主办,华阴市政府承办,以“牵手合作,共创未来”为主题。活动邀请了秦岭六省市的文旅部门、城市文旅局、文旅专家、著名景区负责人、旅行社、新闻媒体等相关领导、专家和学者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内容包括秦岭地址传奇科普讲座、旅游合作大会、《中国秦岭旅游地图》首发式、“秦岭风景·华山论剑”、秦岭旅游品牌营销交流会等。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弗朗西斯科、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李国强、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专家张辉等做了精彩发言。

我校财经学院院长、重庆市文化旅游协会副会长熊正贤教授代表重庆市文化旅游协会带队参加了此次合作大会。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