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党建基地】不忘初心 坚定信念 争做优秀党员——财经学院毕业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课顺利召开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2637


(通讯员:李佳馨 王申)为激励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人民情怀,勇担时代使命,525日晚730,我院毕业生第二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争做优秀党员”的主题党课。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余营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与

会议伊始,余营书记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一叶扁舟到巍巍巨轮的发展历程。他提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中国一路经历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风风雨雨。随后,毕业生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其中,邓松同志讲到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党员,在日常生活中要富有朝气、提高勇气,敢于探索真理、冲破旧事物、积极进取。同时,积极做好党员的带头作用,从个人做起,带动周围的人,怀着与国家、民族、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信念踏入社会。紧接着,支部成员景文婷也分享了自己从入党积极分子到成为一名预备党员的发展历程,及其体会到的“责任感”和“大局意识”。

最后,余营书记表达了对各党员同志的美好祝愿,他希望大家能够怀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富有朝气的正确面对理想和现实,做好迎接社会挑战的准备在挑战中奋进,施展自身才华。

此次讲座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同时也更好地引导和鼓励了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之中去。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