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架起心与心的桥梁 共渡手牵手的青春——财经学院顺利开展5.25心理健康节游园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2465


(通讯员:李永旗 唐雨)为了让同学在团队人际互动的过程中,相互促进,共同成长,525日上午10点,我院于行健体育场顺利开展了以“架起心与心的桥梁,共渡手牵手的青春”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节游园活动。

活动开展之前,各个学院的准备工作都得到了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并将各项准备工作都落到了实处。各个部门工作人员也都做好了游园活动项目策划,每名值班人员更是早早地在分配的岗位上待命。人员们都积极主动利用气球、海报将场地布置得温馨舒适充满节日气氛,真是用尽心思为展学院风采。

活动进行时,同学们的热情不减,每个学院的场地上都是欢声笑语。就如财经学院的吸管运输活动,同学们组成一团,在不能用手的情况下,用嘴叼着吸管的姿势把钥匙环传给下一个同学,在团队之间的默契合作下,直到传给最后一个人的吸管上,最终完成胜利,然后再前往下一个活动。无论是各个学院的游园活动,还是活动之后的奖品,都让同学们意犹未尽,不少同学甚至连续抽奖,满载而归。此次活动的意义是通过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活动,进一步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改善团队间的人际关系,加强我院心理健康工作,从而增强学生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全的心理素质。

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