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青春心向党 “运”向新征程——财经学院 顺利开展了班级体育竞赛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2472

(通讯员:贾婷 刘一萱 刘依正值国家建党100周年及我校90周年校庆,为了展现财经学子的青春活力,弘扬财经“家”文化的孕人理念4月至5月在北苑综合球场举办了为期一月的青春心向党 “运向新征程”班级体育竞赛活动。此次活动由团委学生会下设文体部组织,2018级、2019级、2020级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活动前期,文体部志愿者积极准备工作,熟悉比赛规则、传达事务通知、借物资、借场地等,井然有序的分工使得后期活动顺利进行。羽毛球及乒乓球比赛由班级内部自由组队进行比赛决胜出冠军并根据赛场表现在冠军球队中选出一名表现最佳球员篮球比赛进行各年级内部的比拼,冠军队伍将代表年级出战,进行最终的年级总决赛。

活动期间,各年级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即使是在班级内部的比赛,大家也毫不懈怠,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他们在班级内部的选拔中一展身手、在年级比拼中全力以赴。他们为班级而战、为荣誉而战。比赛中的他们热情似火、自信满满,场外的观众也在一旁呐喊、加油。

随着活动的结束,比赛结果也顺利产生: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每班评出最佳球员3名、最佳团体奖1个,篮球比赛男子组前三名为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一班、2018级财务管理一班、2020级金融工程二班,女子组前三名为2018级经济统计学一班、2019级金融工程一班、2020级经济统计学一班,并选出最佳球员6名。

此次活动在建校90周年、建党100周年的背景下,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朝气蓬勃的校园氛围。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