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与启程教育成功举办了CMA/CPA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2464


通讯员:张辉 赵雨萌为深化我院与启程教育公司的合作,加强双方的联系。2021520日我院与启程教育公司于财经学院2101举行了CMA/CPA项目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由我院院长杜茂华主持,我院党总支书记朱渝成、院长熊正贤等学院领导教师,启程教育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会议伊始,杜茂华副院长表示财经学院一直很重视培训基地建设,很乐意贵公司来此招生,我院也会为贵公司提供优质的生源。随后,启程教育公司负责人仇盱也说到在去年贵校有二十二名学生进入CMA/CPA培训班,并对其中一名贫困学生免除学费。同时他也表示,考虑到经济因数,长江师范学院的学生学费都减少2000元,并为培训学生供优质的师资让每一位学子都感到满意。而报名本次会计考试过考的学生他们也会给予奖励。同时,他们还准备在下一学期招收三十人以上的学生对其中三名优秀学生免费。

听完启程教育负责人的讲话后,杜院长表示他对启程教育的各种条件都很满意,并对该公司对我校学子的照顾表示感谢。之后,熊院长说到:我们之前的工作卓有成效但学生的安全因受到最大重视,无论是人身安全还是财产安全。朱院长也说到:这个项目是我院多年来最有价值的项目,它提升了学生的品值和就业质量,为学生就业提供了新的渠道。相信我们不断的交流,会有更多的学生加入贵公司,更多学生过考。

最后,熊院长与启程教育负责人双方在大家地注视下签下协议。至此,本次签约仪式正式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