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与高顿教育ACCA项目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2417


(通讯员:赵雨萌 张辉)519日上午10时,我院与高顿教育ACCA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于明德楼2101顺利举行此次签约仪式由我院副院长杜茂华主持,党总支书记朱渝成、院长熊正贤以及高顿教育总负责人舒畅等相关人员出席仪式。

仪式伊始,高顿教育总负责人舒畅阐述了高顿教育企业发展历程和教育特色并就ACCA项目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高顿教育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财经职业教育奉行以学员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根据企业数据分析出的各阶段学生需求匹配出大学四年的针对性培养方案他阐明,ACCA项目发展围绕实习生毕业、学生考证来展开,确定并完善好前期工作,加强双方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未来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地基,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强有力贡献帮助学生在大学期间找到自己的方向和目标,协助学校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专业素养和职业理想的财经人才。

随后,熊院长对参加签约仪式的负责人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高顿教育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历史及发展近况。他在谈话中提到一要做成高口碑的事,希望双方共同携手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真正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优势互补;二要做成高效率的事,避免学生诉求,有效帮助到学生,提高其竞争力;三是让学生与教育集团进行有效沟通,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加强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各方面的合作,开拓创新,着力探索

紧接着,杜院长强调,双方应当全力攻克ACCA重难点,引领学生多方面发展,运用成功案例激励学生,减少学生学习压力,为优秀学员提供奖励措施,增强其学习动力。在大数据背景下,双方通过资源互补,集聚双方人才、资源优势,这将大大促进学科建设和学生职业发展,提高在财经人才培养、合作办学等方面的能力,共同培养面向未来的国际化财经人才和创新应用型人才。

在双方签订协议并合影留恋后,此次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