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顺利开展团员推优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05浏览次数:1829


(通讯员:李东琳)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 45日下午6时,我院2018级、2019级、2020级各团支部于正心楼顺利开展了“团员推优”活动。此次团会由各班特定主持人主持,18级、19级、20级全体学生与会。

对于要求入党的团员,党团组织按照党员标准培养、教育他们。此次活动主要是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民意测评,目的是从大众的视角来考察入党积极分子。会议伊始,由团支书发放团员推优民意测评表,告知同学们有关注意事项。紧接着,同学们根据班上各入党积极分子平时的表现情况及自身对他们的了解进行投票。随后,待同学们完成投票之后,团支书收取民意测评表,并进行统计,完成“团员推优表决票汇总表”的填写。最后,团支书将测评结果在班级上进行公示。推优就是充分发挥各级团组织在推荐、培养、考核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在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的选优活动,推优在坚持标准、保证质量的前提下,选出积极、慎重、稳重的优秀团员。

此次“团员推优”活动的顺利开展,激发了各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热情,使他们增强了党的观念,端正了入党动机。同时也增强了各团支部的凝聚力,有利于学院的发展,有利于建设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党组织。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