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实践育人】植树添新绿 雷锋我先行——财经学院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雷锋月”主题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2619

(通讯员:邹启锋 唐雨)冬雪悄融化,嫩叶抽新芽。为点燃同学们爱林、造林的热情,增强同学们爱绿、护绿的意识,打造绿色宜居家园。311日下午2财经学院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于马鞍社区附近开展了“植树添新绿雷锋我先行”主题活动我院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彩虹之家”公益筑梦团部分志愿者参与。

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本次活动以分组形式展开。活动现场,大家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铲土、挖坑、扶苗、填土、夯实、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挥锹的挥锹,扶苗的扶苗,踩实的踩实,浇水的浇水,细心栽植着每一颗树苗和绿植,整个现场洋溢着一种干劲十足、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融洽氛围。

植树节是为了倡导人民种植树木,鼓励人民爱护树木,提醒人民重视树木。树木对于人类的生存,对于地球的生态环境,都是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深化了党员及团员们担当意识、责任意识的理解鼓励了财经学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