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党建基地】学好全会精神 增强疫情防控——财经学院财会系党支部顺利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1-29浏览次数:1910


(通讯员:龙沁宇 唐雨)为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强化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激发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工作热情,129日,我院财会系党支部顺利开展了以“学好全会精神 增强疫情防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财会系党支部书记陈方平主持,支部全体成员与会。

会议伊始,陈方平书记带领支部全体成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随后,在走访调研社会实践活动中,陈书记带领支部成员分别走访了政务中心贾嗣镇许村镇等地方,见证了家乡的脱贫成果和人民的安居乐业。其中代岑颖老师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说到,通过走访 “年味儿”里,品味的是说不完的发展信念。党的十九大以来,随着综合国力不断提升,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的精神生活和物质生活不断富足起来,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迈进。不论哪个地方的“年味儿”都洋溢着浓浓的幸福感和自豪感。

活动最后,陈书记表示:“这一寒假走访下来,感触很深,我一直在思考什么样的制度下,才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毫无疑问,特别是新冠疫情下,我们在世界人民面前,给出了一个世人不得不佩服的认识。作为人民教师的我们,必须牢记立德树人这一基本要求,为国家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充分发挥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尽一份力。”


至此,本次走访活动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