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创新创业】我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颜值立方杯”创新创业竞赛荣获季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2-06浏览次数:3155


2020123日到5日,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颜值立方杯”创新创业竞赛在海南省三亚市红树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财经学院《桔里扶农——柑橘全产业链助农模式的领航者》(指导老师:肖祥飞 包诠真/参赛学生:卓曲 李治 庄梦琪)项目通过展示交流洽谈会,项目路演和答辩等环节,荣获一等奖;并在经过冠、亚、季军前三名的激烈角逐之后,我院的项目再次斩获季军,获得奖金4000元,同时拿到了参加2021年新加坡数字经济创新创业竞赛的入场券,将代表中国地区参与国际赛事。

本次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颜值立方杯”创新创业竞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举办,得到了三亚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吸引了来自广东财经大学、东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重庆科技学院、长江师范学院等百余所高校的学生参赛,项目涵盖移动互联网、新能源、跨境电商等不同专业。本次比赛获此佳绩与我校长期以来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大力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在实践中促进成长的教育理念密不可分。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