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党建基地】财经学院财管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1729

(通讯员:龙沁宇 陈红印 曾钰烨)爱国主义精神深深植根于中华人民的心中,维系着华夏大地上各个民族的团结统一,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为祖国的发展繁荣而不懈奋斗。为了更好地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30日下午3时,我院财管学生党支部于财经学院2215会议室顺利开展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党日活动及党员转正大会。此次会议由财管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赛男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与会。

在奏唱国歌后,冉周翠同志做了个人情况的汇报总结,并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在场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后,李赛男老师宣布了大会决议,同意冉周翠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在党员分享日常学习心得环节中,罗航同志带领我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了解了党章党史,并鼓励大家提高个人的党性修养。接着,陈红印同志和大家分享了黄继光、刘胡兰、邱少云的红色经典故事,详细讲述了我们应该如何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此后,全体党员就“新时代大学生应该怎样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这一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王倩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志愿经历,她谈到,我们要多做一些志愿活动,多帮助一些老人、留守儿童,不应仅仅局限于书本上的知识,应多走出去了解社会的发展状况。唐嫣同志谈到,我们要多关注当代中国的发展成就,增强自己的民族自尊心、民族自豪感,坚持从推动国家发展和创造人民幸福生活的需要出发,不断在为祖国和人民的奉献中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价值。

最后,李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她表示,我们新时代的大学生是未来的希望,应将爱国主义精神真正地放在心中,刻苦学习,锤炼品德修养,把满腔的爱国热情化为报国之行。

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