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珍爱生命 健康成长——财经学院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2458


    为警醒我院学生认识到生命之可贵,学会珍爱生命,1018日下午430分,我院于正心楼顺利开展“珍爱生命,健康成长”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级班委自行主持,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参与本次主题班会。

活动伊始,各班班委按照班会流程进行点名。接着,全班同学起立合唱班歌。随后,各班班会主持人围绕“生命为什么可贵”展开主题讨论。同学们积极发言,主动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同学们表示,世界上不存在一模一样的我,正因每一个生命都是独特的存在,才显得更加可贵。

活动期间,班级主持人指出,近年来,自杀率逐年攀升并成为仅次于交通事故死亡的世界第二大死亡原因,并告诉同学们成长道路有风雨坎坷,也有阳光满田,应该热爱生命,积极勇敢面对生活。同学们全体起立举起右拳对生命做出承诺,虽只见到同学们的背影,但响彻楼宇的誓言足够担起生命之重,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宣誓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对生命的重视,主题班会在观看生命教育短片中圆满结束。

生命的珍贵在于活着,你能去看看大千世界,享受清风与明月,与亲近的人一起生活,寻找心灵的知音,生命会变得更加美好。至此,此次班会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