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我院学子在“2020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中夺得桂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2764


2020年10月17-18日,由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博弈论与实验经济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2020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总决赛顺利进行,并于10月18日晚上举行隆重的闭幕式和颁奖典礼。  

本届大赛受疫情影响,全程在线上举办,但依然阻止不了我校学子的参赛热情,参赛人数、参赛团队数量再创新高。经积分赛第一轮选拔后,9月12-13日,我校24支团队参加经济学全国区域赛,获区域赛一二三等奖团队共15支。其中,晋级全国总决赛共12支团队。最终,在财经学院副院长于永娟博士的细心指导下,来自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卓曲团队、2018级经济统计学专业的胡青青团队、2018级经济统计学专业的黄婉玲等4支团队获得一等奖,其中胡青青团队摘取大赛权益评分第一名,获得10000元奖金;2018级经济统计学专业的白旭忆团队获得二等奖。

 此项大赛作为经济类的一项重要赛事,自2018年成功举办以来,已在国内各高校引起强烈反响。大赛旨在提高学生的决策思维能力、创新力,经济数据分析能力、经济模型的应用能力,财政学知识点的应用能力。为了切合特色型应用学院建设目标,财经学院于2019年引进了大赛经济学实验平台《经济学综合仿真实验平台》,不仅满足了培养“创新型、学术性、复合型“人才的需要,更是丰富了学生课外实践能力的一大靓举。相信在此契机之下,我院在此项大赛的参赛成绩将会更加辉煌。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