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顺利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2685

(通讯员:刘依 聂佐红 张辉)为加强我院全体职工的师德师风建设,925日下午4时,我院于明德楼2215会议室顺利开展了第三周课的师德师风教育会议。此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朱渝成主持,副院长杜茂华、于永娟以及全体教职工与会。

会议伊始,朱书记带领全体职工一同观看有关“师德师风”教育视频并通过列举北京建筑大学某教授9.18事变纪念日在课堂上发表不当言论,造成严重不良影响案例,强调了良好师德师风对学院建设的重要性。随后,杜院长从科学技术学术规范的基本概念、基本准则以及学术不端行为的界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接着,朱书记提出三项重要观点是师德是教师的立身之本,是教师最重要的修养二是科技工作者要有纪律,有价值追求三是要常抓常讲,对学校的严肃处理态度保持赞同,希望财经学院的学术思想越变越好。最后,朱书记指出,做一个好教师需以身作则,时刻反省自己坚守自己的职业道德,并且,强调了国家有纪律,研究工作也要有纪律,追求利益的同时也要心中有度,切莫因利忘本。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