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党建基地】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财经学院经贸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7-22浏览次数:2679

  (通讯员:龙沁宇)为弘扬抗疫精神,展现长师基层党员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担当使命、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72214:30,我院经贸系党支部于线上顺利开展了以“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经贸支部书记张超峰主持,经贸系党支部成员与会。

会议伊始,张超峰书记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中学习了战役故事。张书记表示,自己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如果不退缩、不畏难,不怕事,带着“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勇于学习获取新知识,勇于探索教育真理,便能在讲台上发光发热,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奉献强大力量。

此后,与会党员积极畅谈学习感悟。其中,党员教师曾璐表示,党员应铭记战“疫”英雄,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坚定走党的信念,为实现中华名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最后,党总支书记朱渝成总结了大家的发言。他强调到,学习强国的知识有利于党员教师了解国家政策,应重视使用学习强国软件,并积极探讨所获知识。

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