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党建基地】财经学院财会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2669


  (通讯员:刘依)为了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16日上午10时,我院财会系党支部开展了此次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财会系党支部书记陈方平主持,我院副院长杜茂华以及支部党员与会。本次会议在线上召开,通过QQ视频方式进行。





  在疫情时代下,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令人赞叹。会议伊始,由陈方平书记进行点名,团费缴纳。随后,陈书记带领全体与会成员学习了三个既平凡又伟大的抗疫故事,大家深受感动。接着,与会成员进行了交流讨论,纷纷踊跃发表自己的感想,表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夺取抗疫最后胜利的坚定决心。紧接着,大家撰写了本次故事分享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  




  最后,进入到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陈书记从理论学习不能放松、疫情防控不能放松、纪律要求不能放松、工作谋划不能放松四个方面讲述了假期的注意事项。陈书记特别强调,在假期中要自觉遵守八项规定,自觉维护党的纪律,以四有好老师为自己的目标遵循,主动完成本学期的扫尾工作。




    至此,此次线上会议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