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2020年春期校级教改一般项目结题汇报验收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2961

         7月7日,2020年春期校级一般项目结题汇报验收大会在我院会议室召开。本次评审专家组由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以及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罗文宝组成。
        申请结题的四位项目负责人分别围绕研究内容、研究价值和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汇报,汇报结束后评审专家现场提问并评议,对老师们能结合学校实际和自身专业特点开展研究,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各项目团队的创新研究工作给予了宝贵的建议。




        而后经过评审专家组的讨论形成最终评审意见,四项院级课题全部结题。
        此次评审会不仅是院级课题结题的验收,更是教师们相互学习交流,提升科研能力的良好契机,希望各课题组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研究工作,扩大研究成果。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