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抗疫防疫】财经学子同心战“疫”,青春共话爱国之情——财经学院顺利开展线上团课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1475


(通讯员:彭汝莹)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青年学生中内化于心,431420,财经学院顺利开展了线上团课,此次团课由我院团委书记吕培主讲,学生会全体干部成员共同参与。



吕培书记首先对此次疫情的严重程度进行了分析,她谈到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但我国以制度优势从容应对。同时,她提醒同学们无论在现实生活还是网络环境中一定要三思而后行,作为大学生要注意舆论引导。接着,吕培书记列举了李莉娜、李荣嘉、李奔等在此次疫情中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代表及优秀事迹。其中,李奔作为武汉人在疫情爆发后主动请命,投入社区防控一线参与疫情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他勇于担当,拼搏奋战的精神也激励着无数青年学子,为此次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全体同学都发表了自己的感悟。



此次团课让每位同学都对生命、担当、理性进行了认真的思考,深入了解了国家在此次疫情中体现的团结一心的民族精神,对今后应对更加艰难的问题有了强大的信心。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