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毕业生论文、实习情况线上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3210

为了更好地推进2020届毕业本科生论文的查重工作,了解2020届毕业本科生的实习情况、查找学生实习中存在的问题,2020423日,财经学院召开了“毕业实习情况线上座谈会”。

本次会议由杜茂华副院长主持,余函、王容、李伟、蒋柯可、唐润芝五位指导老师及教学秘书包诠真参加。



首先,杜茂华副院长指出2020届毕业生论文、实习工作是当前头等大事,不能因为疫情有所松懈。其次,根据学校有关论文查重的要求,建议学生在论文基本定稿后再上传系统进行免费查重。第三,在保证实习指导老师安全的情况下,请指导老师到重庆市内及周边区县,对同学的实习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并拿出解决方案。同时也督促学生尽快签订就业协议,以免错过找工作的最佳时机。

此外,各位老师还对出行方式、检查片区划分、检查报告的提交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