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就业指导】财经学院王凤羽院长看望彭水税务局实习学生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2810


 121815点,财经学院王凤羽院长来到彭水税务局,看望顶岗实习学生,并与税务局任洪波主任亲切交流。任主任首先对王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再介绍了同学们的基本工作情况,也对同学们工作的态度做出了高度的评价。王院长向任主任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表达感谢。了解同学们的基本工作和生活状况,让同学们分享实习所得,并发放慰问品。王院长希望同学们珍惜剩下的实习时间,多锻炼自己,多主动学习,争做优秀的长师学子。



此次交流的顺利展开,不仅让每位同学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还让同学们对税务实习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在一定程度上促进培养具有从事税务相关职业所需的职业道德和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应用型高水平财经人才。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