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党建基地】财经学院金融系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2644

(通讯员:陆文源 赵雅杰)为了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12131340,我院于财经学院2209会议室举行了金融系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由金融系党支部书记主任彭见琼主持,我院院长王凤羽及部分金融系党支部成员与会



会议伊始,彭见琼书记总结了支部以往的工作情况和现存的主要问题。同时,她也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她强调道,党员教师们应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强化理论学习;克服畏难情绪,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努力做到教学与科研齐头并进。



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各教师党员轮流进行发言,其余在场同志对其进行批评建议。其中,吴新华同志在总结自身情况中指出,自己在学习深度和效率与其他党员存在差距。在思想上,对群众服务意识不强;在理论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背景和责任意义认识不足。紧接着,王凤羽院长对其提出建议。他指出,吴新华同志要在思想上端正得失心态,增强对组织思想的理解,加强业务修炼,提升高质量成果。



最后,王凤羽院长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他在肯定党员教师们学习工作的态度和成效的同时提出了几点意见。他提出,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党员教师既要做好充分准备,也要敢说会说。此外,他希望金融系党支部能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提高教学和科研质量,努力将科研调研融入支部,做到教育教学与学生成长相融合。



至此,此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