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党建基地】财经学院经贸系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2543


(通讯员:赵李越 龙沁宇 张玲)为了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教师党员们的学习成效,1212日下午十二点五十,我院于财经学院经济统计系办公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经贸系党支部书记宁建楠主持,党总支书记朱渝成和该支部教师党员与会。



会议伊始,宁建楠书记进行了会议动员和支部的自查评估她指出了本年度组织生活中存在3个问题,活动形式单一,缺乏创新;支部特色不显著;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不足。接着,她总结了支部以往的工作情况和现存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同时,她也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应从交流沟通方面入手,有意识地增加党组织同群众的活动;加强党员理论教育;开展特色活动,把专业特色建设出来。



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各教师党员轮流进行发言,其余在场同志对其进行批评建议。其中,张超峰同志讲述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和2018年组织生活会查找问题的情况。在整改措施中,他提到,在工作中应不断找问题;在思想上,应改进学习方法;在工作学习方面,应刻苦钻研,紧跟时代的步伐,进入双语教学,将实践活动经验带入课堂中。紧接着,朱渝成书记对其严肃认真地进行了批评。他指出,张超峰同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细读精度还不够,对党员义务的认识也不够明确,需静下心学习。



在民主评议党员之后,朱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谈到,全体参会人员按照了学校的要求和规定来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他们严肃认真的态度值得表扬。他还补充到,后续还需要汇总意见,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需加以改进并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至此,此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