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主题教育】防患于未然,宿舍安全伴我行——财经学院成功举行2019年冬季宿舍安全主题教育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30浏览次数:2605


(通讯员:赵李越)为做好我院宿舍安全防范工作,提高我院学子们安全防火、防盗的意识,11291220分,财经学院于2215会议室成功举行了以“防患于未然,宿舍安全伴我行”为主题的宿舍安全教育。此次讲座由我院2017级专升本辅导员余营担任主讲人,我院部分学生干部们参加讲座。




讲座伊始,余营老师以近期校内发生的宿舍安全问题为出发点,简要地向大家讲述了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 。随后,余老师又详细为大家讲述了如何有效防范安全隐患,如杜绝明火、禁用大功率电器、忌乱接电源等。他还强调到防范胜于一切救灾。接着,学生干部们也相互分享自己对宿舍安全防范的认识。其中,实践部副部长郑如佳指出了大学生们存在安全意识不强的问题,并呼吁大家要共同维护好宿舍这个小家。学生社区管理部部长刘佳则向大家强调说明了用电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要注重宿舍用电安全。最后,余老师和学生干部们共同参加了签字仪式,大家依次在横幅上签字,以表为我院宿舍安全建设工作奉献力量的决心。



此次讲座的开展,促使我院学生干部们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安全知识,切实加强了干部们的安全意识,能够有效地保障广大学生们的人身财产安全,为构建安全和谐宿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