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主题教育】加强安全意识 树立寝室之风——财经学院查寝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2606

(通讯员:白旭忆 赵李越 赵雅杰)为加强学生社区安全管理,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氛围,111415:00,财经学院进行了本学期冬季全院查寝活动。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吕培,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社区管理部部分干部、干事参与此次查寝活动。



在学生社区管理部干部干事们的带领下,各位老师分别走访了财经学院各年级学生所居住的宿舍楼。在北苑宿舍查寝的过程中,吕培老师在与宿管阿姨进行了交流后,初步了解了我院学子们的宿舍卫生及纪律情况。随后,吕老师走进学生寝室,实地检查了各寝室安全情况。其中,她对安全用电,具有良好生活习惯且整体表现良好的优秀寝室进行了表扬。与此同时,对于个别表现不佳、用电不规范的寝室给予鼓励和建议,她提出表现不佳的寝室需尽快进行整改,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到规范用电的要求,以便于有效避免学生宿舍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查寝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强化了宿舍管理制度,还增强了我院学子们的宿舍安全意识,为更优质的校园生活提供了良好的住宿条件。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