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主题教育】财经学院成功开展“金秋陈韵添新熠,物语物爱暖人心”爱心捐赠仪式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1-03浏览次数:1804


(通讯员:白旭忆 李媛媛)随着人们生活质量和消费水平的提高,大学生作为消费的主力军,在购买新物品的同时,忽略了旧物品的堆积问题,造成了大量可利用资源的闲置与浪费。为了物尽其用、传递社会大爱,我院于113日下午三点整在财经学院举行捐赠仪式活动。参与此次仪式的有重庆互助爱心协会的对接负责人李基喜、学生会副主席邓美燚、学生社区管理部的干部干事。



在活动中,学生社区管理部的干部干事们齐心协力、互帮互助,丝毫不畏辛苦。大家在欢声笑语的氛围中迎来了对接负责人李基喜,接着,集体拍照留念。最后,参与人员共同将捐赠物搬运到卡车上,学生社区管理部部长刘佳与负责人李基喜完成工作交接。捐赠仪式在目送卡车离开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加强了我院学生社区管理部干部干事的活动参与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还正确树立了大学生的消费观和价值观,也以实际行动起到了带头作用。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