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学生党建】财经学院2019级新生党课学习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2805

(通讯员:赵李越 刘依 谢婕妤)为了增强我院新生对党性的了解,提高其入党积极性,102419时,我院于财经学院3D实训中心举行了以“新时代,从心出发”为主题的新生党课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朱渝成担任主讲人,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讲座主要分为列举中国共产党取得的巨大成就、探讨共产党为什么“能”的问题、领导人该如何关心青年成长、大学生入党的好处、入党动机、入党程序、及希望与要求六个内容。首先,朱渝成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朱书记重点强调了我党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绩给我们带来的启示和意义。接着,朱书记从观看国庆阅兵所得感受出发,表达了自己对祖国取得巨大成就的激动自豪之情。紧接着,他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的六点原因。随后,朱书记又引用了毛泽东主席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概述了我党领导人是如何关心青年成长。最后,朱书记为同学们详细阐述了大学生入党的好处、以及入党申请书内容的要求,他还向新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

在讲座结尾之际,朱书记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入党条件以及考研成功率等相关问题。其中,他表示我院考研学子多次斩获佳绩,并以此鼓励同学们要坚定考研的决心,勇敢选择考研这条道路。

通过此次党课讲座,我院2019级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还明白了党的领导对大学生的指导作用,同时也提高了入党的积极性。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