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拥抱情绪,理性平和——财经学院顺利举行第四届5.25心理健康节之心理情景剧决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2569

 

(通讯员:陈梦华 谢锦榕 李千驰)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引导我院学子们更多地关注心理健康,更加积极主动地了解心理健康知识,419日晚7时,我院于3D实训中心成功举办了以“拥抱情绪·理性平和”为主题的心理情景剧决赛。此次活动由校学生心理健康互助中心活动部副部长向红、我院团委副书记张峻豪及学生会副主席刘青青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分为情景剧表演、观众问答和颁奖环节三个部分。在表演环节中,各参赛队伍围绕学业困扰、择业就业、恋爱、网贷等大学生中容易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展开表演,他们各展风采,通过角色扮演再现校园生活中的人和事,演绎生活中的烦与忧。其中,第二组以其新颖的形式和鲜明的人物形象、自然到位的表演赢得了评委与在座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最后,经过各组激烈的角逐,此次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表现出色的第二组凭借自身实力取得了一等奖。

此次心理情景剧大赛的顺利举办,不仅让参赛者通过演出角色、换位思考达到宣泄情绪、减轻压力的目的,同时也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种发现、思考及解决问题的思维方式,进而让同学们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关注自我的心灵,促进自身健康成长。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