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  

薪火相传,砥砺前行——财经学院各基层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6-30浏览次数:2740


(通讯员:郭妍言 杨溢平)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与战斗力。财经学院毕业生第一党支部、毕业生第二党支部、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经贸学生党支部、金工学生党支部、财管学生党支部、财会系党支部、经贸系党支部及金融系党支部共九个党支部分别于627日晚7时至29日下午2时各时段在财经学院会议室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伊始,依据换届流程,各支部召集人宣读学院党总支同意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批复。接着,召集人统计应到与实到人数,大会审议通过计票人与检票人各一名。在充分酝酿下届各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各支部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下一届的委员。其中,陈方平、刘开华、宁建楠分别当选财会系党支部、金融系党支部、经贸系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各支部成员对选举过程及结果均无异议。我院各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至此落下帷幕。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切实提高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效性。同时达到了预期目的,增强了我院各党支部的工作动力,进一步提高了我院支部委员的综合素质。新一届委员将带领各党支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抓好党建工作,进一步打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党组织。


财经学院官网

院长:72793121 党委副书记:72793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电话:(023)72792305 邮箱:cjxy_2019@163.com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